+Usong+

偶尔回来看看。
玩D5WZRY的不要Fo我直接拉黑。
写乙的,偏冷坑,偶尔摸热圈考古,偶尔原作同人。

【排球乙女向】及川彻:你看我现在手头有女朋友吗

*非典型高中生相声修罗场,你们怎么这么喜欢修罗场(?)标题迫害王者大人。


*速写短打。第二人称。身份经理。场合不定。基本全员。


*日更产物。没有人不喜欢经理(Again)你们说,一局总得有个MVP是吧。


*(青叶城西高校/稻荷崎高校)































○青叶城西高校


有段时间排球社的男人们开始孤立他们的领队。





及川较于其他童贞堪称广博的交往经验让他成为被划线排斥的主要原因。严重程度能让排球社倚靠向偷窥少女收费展开第二条外快铁路网。



对此事件的中心源头浑然不觉,你在笔记本的尴尬掩饰下搜寻视线范围,在他们的身上挖掘违规检举的深层可能,然后用记号笔打上一个个的叉。忽视了自己至少上折了五厘米的裙摆。




此时正值排球中场休息,青年们卡在生长期的高峰,身段寸劲举手投足都散发出高中生的蓬勃生机。笑闹谈话也是走打闹的青春路线,仗着身高优势竖起背影高墙,说你插不进的话题。殊不知误解人物岩泉一一个直拳打在及川肚子上,不死人但很痛,以惩戒他开启不端话题的恶劣风气。







【你约什么?】副主将的表情尽极狰狞,仿佛外文名著中的打虎好汉,提着发小的后衣领拷问【你前些天刚和同年2组的高川牵过手,居然还想着泡经理?】受害者佯装委屈,不动声色的拍开他的手,声声有理入人心【人家这是贴近调查对象,"想要拿下女人就先搞定她的朋友"。】伴随一个轻蔑的笑声【我知道她喜欢海豚玩具了,你知道吗?】


【你找死,你有病吧!】









后辈国见本着以敌化友的佛门心态,手指摁上无印店家的海豚挂件而敷衍地点头附和【及川前辈真厉害。】



花卷和松川觉得不能落于人后,用别扭且直男的表情别扭且直男的走路方式走到你的面前,当下你心中一惊,觉得他们要问你社团的观光费用流向何处。而肉粉色短发的WS思忖片刻怎么样说话不显突兀,他开口说【经理,学校附近新开了家奶茶店,你喜欢喝奶茶吗?】






你觉得白嫖挺不错的,遂连连点头【好呀好呀我们放课就去呗,当然是你请。】合掌露出学院爱豆初选时的甜美笑容,一时阳光洒进发间,春和景明,此处只能感到其喜洋洋者矣。松川的头脑里只能想到当今女高中生的热门流行词,无非是唱K打扮喝奶茶,如今后路被花卷一刀砍断,想要经理不被岩泉周末叫出去感受学生运动健康教育的快乐就只能截头。










你自诩大龄剩女,要将屑形象贯彻到底,在听到AA制后歉意婉拒【对不起松川前辈,奶茶可以,未成年人不得入内场所还是算了。】不能告诉他们周末有约的真相,你将这条在脑子里倒背如流。











原来如此,经理果然是走正气风格,冰清玉洁和胸露出大半的太妹就是不一样。金田一抓耳挠腮,走正统路线,自己上周小测不及格,他们家里有橘子柿子和果子还有温热的茶,希望暗恋的女孩能周末光临和他们谈星星谈月亮谈那周转不定湍湍流动的爱情故事。被你残酷拒绝,笑容同固化了的粉扑,一时之间看出中年大叔的疲惫幻觉。要星星没星星要月亮没月亮,那些天花乱坠的事情哪个和你沾得上边?














矢巾觉得这些一年级的还是太嫩,要将这二者的标杆元素合二为一才是钓心上人的相处之道,强烈建议大家约个总统套房大开铺趴在地上写期末作业。





本社经理和善的开口,十分客气地打断了他的妄念【我刚叫了个警察,择日不如撞日,你现在就进去怎么样?】















除了花卷充满资本主义酸臭的乌龙奶盖加珍珠椰果七分甜以外你受不得太多的好,他们会堆累成你家发指的债务,让人心惶惶,终日想着好好读书以外不同通往罗马的发家生路。













谈话陷入死境,众人皆进死胡同,队伍最末的主将将他们沉默的样子仔细思考,察觉出渔翁得利的好处而大搞绝地求生,第二天部活刚开始穿着风衣架着眼镜愣是一端庄校园王子踩点踏入活动室,款款走来的样子迷倒了万千少女。



他亲切的说【经理,你喜欢海豚吗?我也喜欢。】











快速转动的脑瓜出现了一丝障碍。你用看板形象掩饰百思不得其解,小小的脑瓜里有大大的疑惑【及川前辈,你今天刚擦过迟到线,就是为了和我说自己喜欢水族馆看板那个粉红色插Bling星星亮片的海豚吗?】







【当然不了!】他爽朗的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票据【据说双人同行看海豚表演能够八折,周日下午经理有没有时间呀?】







你哈哈一笑,在众人屠杀Leader的视线中直接说漏了嘴,好巧呀其实明天我要和妹妹去水族馆,那么恭敬不如从命,我照单全收了。












次日宫城县立标志的水族馆前,你站在众多熟人身边,抱着穿新裙子的妹妹,仿佛幼稚园的带队老师,笑容渐渐消失。





















○稻荷崎高校


你没吃成新年的第一碗饭。





家族神社,建在山上,温度不比平地上学的稻荷崎高中,凌晨天不亮就要扫开鸟居和青石板前的大量积雪不动就吃不了午饭。长辈蒸了犒劳童工的咸味米饭,豌豆和胡萝卜丁摁在水稻里,于一片蒸腾的雾气中被煨成带有食欲的米黄色。






清晨的空气冻得身体哆嗦,你老老实实将雪花堆成一团,看样子和上个星期抓你上课偷吃东西的现代史老师颇有几分神似之处。正感慨自己日益深重的艺术细胞迟早会走上暗黑忧郁人间失格的杀马特道路打算打道回府上被炉吃饭的时候。





宫侑简直就像从无端凭空冒出来的千年狐妖。一边喊着爬山真累你又不是什么天仙一边将工装外套丢了过来然后自然熟地往里跑,冰天雪地盖不住年轻人的一身正气,汗水顺着额头滑下,微微洇出痕迹的深灰色毛衣勾勒出紧致腰线。







雪花落在你柳叶样的眉毛上,将稻荷崎的经理盖成了团团圆圆的模样,倒成了和气的地藏菩萨,地藏菩萨带着和善可亲的笑容将袖子往上提了提,正打算问候一下这个冰冷又无情的金毛池面。倒宫治从他的祸害老哥身后探出头来,拎着大包小包,小指都挂着油豆腐的塑料袋。你赶紧凑上前去,言语充满关切,孪生弟弟努了努嘴【吃火锅吧,宫侑的碗别给。】




你感动的立刻丢下了手里的扫把给他分担被迫害的重量,用往常迫害二传方针的口吻抑扬顿挫地说【果然咱们是心意相通的啊治君!】







北学长跟在大部队的后头。中间夹着带礼物的尾白阿兰带手机的角名伦太郎互相勾肩搭背带上对方的银岛和赤木。他足够耐心,笑容不减,在帮你撇掉衣服上的雪花时甚至加深了许多,和睦的样子酷似非主流团体诟病的老夫老妻。













而你挂着冻僵了的导游的表情拎着大半的食材回到暖气的后院时,留给你的饭已经吃光。平时秃脖子树那样的衣帽杆上挂满了不同男人们的衣服。和你家猫一起窝在暖炉里的角名脱得只有衬衫。你柳眉倒竖,觉得他们大有秀身材之嫌,打个电话赶紧以少年性骚扰的罪名带走算了——不,不,这样果然还是太过了,没有一点同窗情分,还是下周让他们冬泳,强身健体,非常好的主意。







眼下无情的驱逐必然会遭到全体社友谴责的目光。你的家长在众多的未来女婿面前,被银岛为首的热血男儿派和在厕所擦拭墙面的人妻主将的理论搞得天花乱坠,众人视线的中心穿过嘈杂的话题外围,露出八颗牙齿,手里拿着从宫治塑料袋里精准拿出来的雪媚娘走向厨房,你要加餐,吃空气确实委顿了自己,牛肉汤锅倒挺好。











赤木脑中对女生的减肥目的的记忆有如神召,他兴致勃勃的贴了上去,想名正言顺帮你拿走一些卡路里。减重太难,冬天要从缩食做起。







你回给他一个笑脸,指甲深深嵌进包装,在其他人眼里成了传情的嫌疑【倒也不必,我的朋友。】









尾白的和事佬性格向来是不可或缺的社团重要组成部分,他好像看出了和乐融融氛围中的一点不良苗头,准确地加以掐除并添上新土【材料也有,怎么不吃牛肉汤锅?】
















经理其实是大部分男人的理想型,胸大腿长,成绩方面也是标准的人才,说话还贼好听。总之就是理想型。




但男人总是要通过幼稚的占有欲表达好感,顺带左右推敲你的喜欢类型。






你夹肉的手一抖,仿佛没吃到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单方面的惩罚,汤面冒泡的热气熏迷了眼睛让人回想往事【有啊,我早就心有所属了。】







举座皆惊。几个狠人的表情垮掉大半,把无名男子的头打掉之前视线大概会先削掉你的肋骨,少数对自己报有信心的追求者将视线与汤水面齐平,期待你说出一槌定音的谁的姓名。不是自己就从神社跳下去。











【有经理对排球的爱多吗?】长久的啖肉喝汤的声音让老实人主将发出笑声努力撬松话题。






【哈哈,你们真是不懂跨越肉体的爱情。】神志不清的开口,话里的痴迷仿佛是个正在无脑热恋期的怀春少女【正是如此,我和排球相处六年,每天都是早恋,上大学就立刻结婚,请发自真心祝福我们之间清澈纯净如水晶一般的爱情,不然现在立刻就给我滚出去吃雪。】








操,球性恋。宫兄弟的表情仿佛看见大舅妈被远亲表弟搞了那样难以描述且微妙的表情双双把脸埋进了衣领里。像个鸵鸟。




角名桌下捏着手机,精准推理,直觉告诉他,排球头套是个好东西。而北前辈依旧容光焕发,坐在一帮有染发的同类之间为自己的发色深深自豪着,仿佛是个真的排球。











【嗯?】你环顾四周,像得胜者插着旌旗【我说得不对吗?】原本爽朗的笑容是万千小男孩的梦中情人,如今倒像个物理的直男杀手【要也得要和和排球和谐共处的吧。我很高贵,男人少有机会。唉宫侑金发挺不错的,帮我加点饭,手短够不到。】









话题漩涡中心的宫侑镇定自若手里抓住了机会,他用极乖的表情接过你添饭的碗,往里面磕了颗鸡蛋,撒上海苔和芝麻,直接开吃,作为报复。










你神色于刹那之间扭曲,大年清晨的叫喊颇有遭咸猪手之姿的中年大叔【变态!你馋我白饭的身子!你这个大变态!】


他嘟嚷着【这哪里是变态,这是和白饭的合理爱情。】


——————————————————END.


下次是乌野和户美。但我现在抑郁得厉害,你们要是再不好好当读者干些该干的事我就走了。


评论(24)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