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ng+

偶尔回来看看。
玩D5WZRY的不要Fo我直接拉黑。
写乙的,偏冷坑,偶尔摸热圈考古,偶尔原作同人。

【排球乙女向】夜つまり戦場!

*夜晚=战场。我为什么搞一个留宿→洗澡→夜袭的系列我真的不会被Bang掉吗.JPG讲得就是在夜间悄悄袭击他们,使使坏心眼的场合。


*剧情基本上继承了前两个系列,角色也是,有兴趣可以翻我博客,洗澡也是今天写的。


*第一人称有出现,主要有些句子真的需要人称我一路削下来真的尽力()有些睡觉的都写在留宿里了,所以这次没写就这样呼呼呼。


*(岩泉/孤爪/赤苇/佐久早/宫兄弟/宇内)





























○岩泉一


门通常考虑到家人的缘故没有锁上,就算有那回事——其他的钥匙备份也放在正门鞋柜上的盘子里,通常是个洗澡和做事都麻利快速的男人,拜这可靠的点所赐偶尔想要使坏也会变得异常困难,提前在学校消减一半的作业量,洗澡也抢先,这个人好像因为女朋友留宿的缘故勤快的指数还上升了,真是不利执行玩笑的情况。









悄悄将"我已经写完作业了,所以先去别间休息了。"的纸条放在了桌子上,因为清楚的知道他绝对不会贸然无礼的闯入隔壁为女朋友准备的房间,所以这个也只是保证而已。将东西收拾到定点的地方时,浴室的沐浴水声也接近尾声。如果耐不住好奇心悄悄偷看之后的计划肯定要一溃千里了。那可不行,因为现在,那个才是最重要的。









悄悄的坐在床榻的侧面猫着腰,靠着柔软的床铺很方便观察,而且写完作业就是上床睡觉时间,也只有那个点才能发现自己,一般情况都是死角。对坐标的满意程度持续到房间的主人回来为止,悄悄的平复呼吸,先试着观察他看到纸条的反应:






因为湿气和净水的缘故平时支棱的头发全都软了下来,调整了角度,看到了青梅竹马被灯光照射得柔和下来的脸,他却没有说话,只是小心的把纸条夹进书里……











等,等等。那只是纸条吧?!完成了使命就不能"嘿咻"丢到垃圾桶里去吗?这,这是小心保存?骗,骗人的吧这什么反差啊喜欢……





【阿岩、】吞咽口水之后,我直接改变了平时那个称呼,从床那里探出头来。


【喔,什——?!!!!!!!】本来平静的答应还以为这家伙早就看穿了,原来是多想【虽,虽然想藏到灯熄灭可是,那个,看到纸条那里我没忍住、真的很抱歉、】用道歉的口吻说出上述【先不说这个你还打算呆到灯熄啊?!!!】









【因为是死角,没关系的嘛,而且你看,没有睡岩酱的床。】昵称变了回来,拍了拍睡衣女朋友大人这么说着,却被白色的被子给整个裹起来了。




【哇,啊?!!!】



【给我回房间睡觉,如果你着凉这种事情都料到了还会做这个吗。】隔着棉被,他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可,可是这样很黑……】







【我会牵着你的,回到床上去再折回来。手。】握住的手没有变化,反而力度很大。悄悄折起布料的一角,发现了他的脸侧向别的地方,好像极力隐忍什么似的手背贴着类似嘴唇的地方。哪怕看得困难,也觉得在害羞。











确实看到了不错的表情、呐。



















○孤爪研磨


研磨、根据客观情报,不会很早睡觉,而且基本上大块的时间都在书桌亦或是其他电子制品上度过。怎么说、要钻空子很困难,基本上都是严阵以待游戏片头结束进入服务器啊——最后一句是黑说的。和现在的我没关系。





要想个办法支他出去,考虑到猫儿一不小心就容易察觉到的特性,现在智商简直堪忧性的不足、为了做好万全措施,甚至和想象中的研磨开始较劲。狡猾?也没有,想看他吓到?也不是。那,究竟是做什么打算呢,冒着可能会被发现的情况,是为了期待发生一些自己想象中剧情吗?






难,难道说就是那个……!!……没可能啦。头次的亲吻就是发生在运动服下的,这个人可能本能上就非常讨厌这种私密场景被人偷窥到,牵手的时候也倾向于"想牵手了"说着话,然后在其他人都不会注意的情况下握紧双手。现在这个可以放松的家里也绝对不会做什么夜袭的定番。如果主动提出来被赶出去的几率更大。








穿着简单的睡裙钻进衣柜与其他柜子地板中的夹缝里,在如此的情况下有些朦胧不清的想着之前放水的时候他强硬的态度。"这个游戏的最终关只能一次通过所以我现在没有时间。"还是以他最喜欢的东西制作了借口把女朋友推了进去。










呣、果然作业结束了就是先从掌机游戏开始啊。仔细的观察,甚至忘记了初衷【通关了。】约莫到了半小时后男朋友的声音相当清晰。然后顺着这个势头——结果他只是存档回到了主界面就没有再动过,而且仍旧维持着这个坐姿……



……不对,他根本没有自言自语的习惯,那么刚刚那句话是说给谁——







【哇,啊!!是我吗!!!】就连话都没彻底说清楚,就迅速地从躲藏的位置里站了起来。啊,原来如此,是说给我听的啊!——这不就是败露了吗!!!



【是你哦。】伸懒腰之后,给人"终于想到了"气场的研磨把游戏机放到了桌上【呜,唉……?早就知道了嘛你!!既然那样的话一开始揭穿我不就好了!】













【你有想过这个的吧研——磨!难,难道说你是……】灵感贯通的瞬间,我的嘴反而先被甜甜的东西堵住了,不会噎住。这个是…咀嚼咀嚼【苹果派?】疑惑不解的看向男朋友,疑惑大于了不满。



【这是奖励。】眯起眼睛,和猫那样心满意足翘着嘴角的他,金色的光在眼窝里聚拢【忍耐半小时的奖励。】手掌的纹理擦过脸颊,让人不由得迷迷糊糊的想着:










猫,猫或许也是肉食系,不,就是肉食系。而我才是被猫饲养,耍得团团转的那个。



















○赤苇京治


可能是平时被纵容惯了。没有顾忌。所以我躲进了小自己一岁的男朋友的被窝里。哪怕有些人说"赤苇他有的时候确实死板了些。"可这不就是魅力吗!而且啊,因为之前椅子不够的缘故,两个人在客厅就消灭了作业,现在,那家伙应该在做睡前的洗漱工作了。





无论做什么事,好像都对喜欢的人的反应毫不意外的京治,稍微想看到他惊讶的表情。应该是眉眼微微挑起,瞳孔收缩的样子,会不会脸红呢?男孩子肯定是会脸红点的吧,无论哪个样子都非常的喜欢,我也更加期待钻进被窝的时间截点了。这样大概也能让人忘记该行为有的,令人羞耻的名字。








啊,啊——太舒服了,这个暖和起来的被窝——在漆黑中如此感慨的时候,左侧的空间突然就开始扭曲起来。不,不对,应该保持呼吸平稳,陷进床榻里才对。本尊就要进来了啊!









虽然却是进来了,但是感觉有哪里不太对。两个人保持面对面的状况很久了。这样微弱的呼吸声就要憋不住了【前辈,还不打算开口吗?】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下意识缩紧了身子导致败露【你,你原来知道啊!】






【毕竟在有光源的情况下,床铺上有什么都能照到一清二楚。】拜托了现在已经熄灯了啊!两个人距离非常近,近到能看见夜里最好看微光都吸收进那眼睛里的地步,只有这边的反光很醒目【只有前辈,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还敢这么做,真的是非常大胆。】




【你到底是不是在夸我啦。】自从交往后,从某个情绪出现后,他就很喜欢用开始称呼的"前辈"来重新引发话题,双手不知不觉被他的手指缠上,大概是要扣紧了【虽然说确实什么都不能做,但是要不要就这样睡觉?】














【不,不必了!!!】面色羞红的爬了起来,其实现在恼得半死。对方还一边答应着一边把被褥上的毛毯抽出来披在我身上【呜呜为什么都是我先害羞啊~~~!!没有意义了嘛!】捂着脸靠在他的肩膀上【这个只能算前辈的错了。】不像是责问,相反,这个人,好像至始至终都是很愉悦的样子。




愉悦犯,是愉悦犯,愉悦犯。



















○佐久早圣臣


不能靠近,因为会死。——大脑本能反应。




从小学之后来他家里已经算是堪称奇幻的展开了,要不是家人的相熟估计都、我可是女朋友啊!干脆来一剂猛药算了…。心思阴暗的开始盘算着什么,要防止餐桌对面吃饭的佐久早同学问东问西,在心里暗自谋划就是最好的打算,果然,还是用从床上猛地窜起的作战当时最棒了,能给洁癖无与伦比打击的就是它……






那什么,不要吃完了就进房间啊!!!无法描述,为什么这个家伙要进卧室呢,是家里蹲吗果然真的除了那个地方不打算再出来了吗?!想想这种单方面让人觉得火大的事情给自己壮胆,为了让理由变得合理带上了课本"我一点都不怕,只不过是在床上给他一拳而已!"想的计划都乱成这样的浆糊了。









不客气地敲打着门,在那扇边界线般的东西打开之后——



身上的火被深深熄灭了。







【…………】虽然房间里的他并没有戴上堪称标志物的口罩,仅仅用威压的眼神注视着,就连周围都跟着出现了低气压,我被瞬间吓得斗志全无。脑中的作战计划被踢飞,取而代之的是嘀嗒作响的视线,超过这点佐久早就会不耐烦的关上卧室门【那那那那那个我是想……】声线颤抖不停,开玩笑的吧这搞什么夜袭作战计划啊如果真的做了那个的话大概会用比现在恐怖一万倍的视线折磨到看见现世的奈落地狱为止。








喔、课本,对了,还有课本这个东西【圣,圣臣,那个,啊,我,是说……课本!!】


【今天的习题我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太太她说洗澡的水离热好改变一点请问你能在这个空隙教我些知识点吗拜托了!】




说,说出来了…!吐字非常清晰,表达的也很准确,果然人在逆境时创造的奇迹是伟大的!只不过眯起来,和轻视无疑的眼睛是在求证着真实性,只是那时候庆幸劫后余生忘了何等幼稚的初衷的我,并不知情,自己度过怎样一个检测的过程。








【进来,教完就去别的房间。】仿佛梦那样,他做出了让步,彻底打开门,等待着我进去,并且难得,罕见地强调了第二遍。




【看着干什么,进来。】



















○宫侑&宫治


谁来、助我脱离苦海。神明大人,在听吗。


本来想在喝水那件事上乘胜追击,但是爬双人床,不说爬哪个,本身这个动作就很超过。谁愿意和双胞胎挤位在同一个房间啊?!干完这件事就回到温暖的客房去怎么样……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从头脑里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其实就注定不行了。现在就被他们以方便照顾的借口,直接拽出榻榻米把女人摁在上面还真是有胆啊?!如果简单的动作还好,如果试图接近门口就会被接近实体化的眼神搞得如芒在背【嗯?刚刚企图偷袭的胆量到底去哪儿啦?】双胞胎的弟弟没有主动挑衅,但是本身专注于手机的漠视态度就表示他也爱莫能助。刚刚搬榻榻米的好像也有你吧共犯。








【没,没有!!烦死了!为什么不会为我的人身安全考虑一下啊?!】


【为什么?我对没有身材的小鬼怎么可能有兴趣的起来啊!】暴露出幼稚性格反问着,宫侑提高了声音,男性和女性的差距会让人服软,而他好像真的乐于看见口中的矮子吃瘪的模样【喔,原来如此原来如此、这样的话就算真的做出男高中生会想到的那种事情!当事人也只会是阿治的!!】好像这句话真的非常有用一样,上下铺只剩下游戏机的声音。






【给我解释一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传来下床的声音,那个时候以自己的角度根本没有看不见宫治的表情,现在想想,没准他在得意也说不定。可是某个金发,表情根本是彻底扭曲了起来的正在朝人靠近,不,不好,这种威压…要吓哭一般抿着嘴唇憋回怯意和他对视【喂,侑……】总算暂停了娱乐打算说几句话的宫治就连词语都没用上,就被那句话给暴力地打断了【比起那种会出现发球失败的家伙,是我比较强。】







你那宣布强弱的话怎么回事,我是排球吗【你这不通人情的混球脑袋都不会转的差生有什么自信说这样的话啊?!】果不其然能激怒双胞胎的只有另外一个,你弟弟也被彻底刺激到……平淡的注视着开端,猝防不及却被捞到一边【那让这家伙选一下比较好。】挑衅的气氛全开,实际上完全不能选,哪边都会死。










而受害者在争吵的缝隙里平静的合拢双掌感慨:


神明大人,已经没法睡觉了。



















○宇内天满


这件事发生在第一次同居的几天后、因为紧张约定好先分开睡一个星期,结果违约的反而是约定的那个人,可以说是十分戏剧性。




男朋友的作业和课题都会在大学内解决,这也和对方的专业有关。回来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基本上是例行的进食,消遣,复习,洗漱,两个人互相道晚安,等等。




被走廊植物的响动吓到哭的事情,比想依赖这件事要放在后面,也想在他被吓到之后再说出来。这样才好呢,这样才能更好的意识到自己的心情。天满他无论提出什么要求,就正如同最初约定的"只要合理的话,没人会讨厌。"这句话束缚的那样。提出什么都面带笑容的遵守了,是女方的不好啦!但是这些都放在后头。








至少他的床上有让人安心的气味。






今天特地选择了他上晚课发短信的一天。没有"欢迎回来",没有晚餐的聊天,没有晚安吻,一切都是为了等待,等待到他掀开床铺的刹那。







但,你,你这家伙为什么换好衣服就关灯了啊!

不,不可理喻,爬上来了也没有反应吗【天满,天满!】捏着他肩胛处的衣服,脸埋进去小声的叫唤【喔,你还醒着吗!真是的,我以为你睡着了啊!】


【你白痴吗!哪有人早早的就睡下了,有的只有南半球的人。】









【已经不早了。】他耐心的说着【是在等你啊,还有那个口气怎么回事?你是知道别人在这里等你的吗…明明没有对你说的……】疑惑的保持姿势嘀咕【因为啊,家里有没有人这种事,哪怕看不见,躺上床的瞬间就会感觉到重量的不同才对。】以理服人,可感觉好不甘心…、











【我可是超寂寞的——啊!虽然你说要克服羞耻的表情很可爱,不过果然还是现在这样比较好吧?】温热的气息盘踞在鼻尖眼角还有耳垂的时候,这个人已经彻底转过来了,两个人的躯体也紧贴紧贴【你,你这样还问我干什么啊?!明知故问……】口吐抱怨其实是在害羞,忍耐不了分离就是因为寂寞。现在没有最初捉弄的感觉,反而是温柔到要化开的喜悦。连手都不放过的紧紧抓住,今夜的两个人紧紧依偎,真正的幸福入睡。夜袭?管他呢,目的到了就是对的(啥)


————————————————END.


写完了,没后续,高中生没有本垒打,天满他是无辜的(……)研磨的笑容就是那种稍微有一点黑,侵略性很足的表情,参考大学生的那种试试看,不过要幼稚些许。


评论(15)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