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ng+

偶尔回来看看。
玩D5WZRY的不要Fo我直接拉黑。
写乙的,偏冷坑,偶尔摸热圈考古,偶尔原作同人。

末世戏精爱情【1】
*设定源企
*歌第一视角,这个开头很戏精本精,庸俗叙事
*设定是和医生【亲妈不艾特了找不到】两个人从医院脱出后的故事
*欢脱向,有轻微dirty talk(……
*大概会连载,吧。
*BGM请配合欢脱歌曲比如郭德纲相声等x
*那么食用愉快。
在遇到某个渣姓同学我真的想不到末世出变态这句话是真的
本着本是同学生,一个学校都是缘的心态和可以尽情利用的人渣心态。我这个渣人也拿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便当盒当生化武器,虽说不知道吃下去会怎样,但是那色香味俱全的形态能掩饰我在拎着血淋淋绿色肉块时绝对能绕梁三尺的臭味这一点我还是有信心的
恕我一介文科生,混吃等死到现在顶多就争个头皮抢到了保送的位置,我的确不知道这种超现实产物被披上现实的羊皮被吃下去有什么化学反应。不过多少不是什么好事,至少吃下去不会有什么彩虹给力啥的乱七八糟的buff。
这不就行了么。
没好事啊!瞅瞅这肉败坏得多严重,非得高温油炸不可。我一边兴致缺缺的剁肉一边乱七八糟的想。下厨技巧好说歹说炉火纯青了怎样都不会因为切到手指这种傻缺到爆的理由引来僵尸。
我内心的座右铭NO.1就是我好大家都好,我不好你们没一个别想好。在这种末世状态下心态不苟一点怎么行。
苟就苟的彻底点,我就是这么想的。
那个时候我还在大言不惭的想碰到僵尸也拿我没个办法。老子又不乱来,就算叫我在公车上耍流氓我都可以拿出A4大的纸写上三张的计划。更何况这几天一直和医生学医,多半也有了半吊子的皮毛手艺,大家都是聪明人,不乱来。有奶在,没意外。
但相信又不行,乱世里活下来的不是有点故事就是超高校级的幸运A,互相信任?谁和你玩热血少年漫呢。一不留神棋就下错,回过神来就再也没有时间去质问他们背后打什么小算盘了。
这么一想还有点气得想报警,尽管这样我外边连眉毛都不抖一下,在没人的厨具区切菜刷刷地岿然不动。看得一旁的医生心惊胆战。
我正炒菜呢,看上去是有个食物样,不过我是聪明人,就不尝味道了。不抬眼睛,我就开门见山的问【你看啥。】目标直指一旁的洋医生Vinta。他一惊,张口就说【我还没怎样呢你就先反咬一口,你起先嘴上不说眼睛一直往我身上飘。是不是兴趣爱好上身,顺手就想把我摁油锅里。】
我思考了一下,扪心自问,万分惭愧觉得他说的还真的是一点错都没有。说【我和你学的,我也算是半个医生了。就算剖了也没问题,我给你缝回来屁事都没有了。】
医生想了想,心里还是虚的不要不要的,于是连忙摆手【不要不要,你这样会真菌感染。】这人还知道思考,遂退的远远的看着我包装那个粉色的便当盒。因为好歹也算生前的人肉,再怎么悉心粉饰,无意碰到时还是有点心理阴影的。所以在塞水果时小心翼翼倒也没那么顺利。
【你还是不是学生了呀,我觉得你倒是专职厨子的。】医生嘴上给我耍贫,一边扫荡货架上的幸存的宝贝口粮。一边悄悄瞪我一眼,嘀咕道。
我嘻嘻笑,顺手拿了一瓶沙拉酱拆封。【什么专职不专职的,我专职苟活,不专职做菜。】【老早我就想问你花时间做这东西干什么,祸害我啊。】他说着又拿了一包薯片,嘴不饶人。
嘁。我内心有点复杂,觉得这家伙怎么这么自我中心。忽视了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的事实。表面上仍然保持优雅不是礼貌的微笑。实际上沙拉酱在尖端爆开,图案画的惨不忍睹,看得对方胆战心惊。
我错了我错了。他摆手认怂。我合上盖子勉为其难的用一个笑容原谅他,晃了晃成品【不祸害你,祸害别人的。】
咋一看确实是美味佳肴。我确实想要祸害他人,不是当贤妻良母。
于是在天台上送给那个弹吉他似乎在无双的学长时我还在恶劣的思考作用。变成脏比最好了,我赶紧一刀爆头了从他身上捡物资。是活人肯定有好东西。
大家都是乱世活下来的人不可能没有两把刷子,我知道。所以要是多缠斗几下我也心甘情愿。
看上去很没素质但是我更愿意相信活下来才是第一,手法无所谓这个信条。是挺残忍的,不过无所谓。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的开端。
这人我还是认得出来的,渣桑是吧。那个同级翘课翘出神话的人物。在学校似乎没什么朋友,这种人肯定从小缺钙长大缺爱。应该好上钩。我没有素质挺失礼的想了想,让医生在楼下安全的地方等我戏精结束。然后摇摇晃晃的爬上刚刚还看得见他的天台。
哦,果然在。无论自己内心的守护甜心还是别的东西做了多少的思想斗争,靠近他的距离还是有限的。在他发现自己之前。在他转过来之前迅速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最先能打开男性怜爱的样子,一副如同就差一点就要被这飞来横祸摧残的冬日里颤颤巍巍发芽的温室花朵。因为刻意捏造出的巧合而故作惊喜中的一些人造的委屈——我现在的模样。
哦对了,脸上的伤痕是从化妆品那里临时涂的,尽量看上去乱七八糟了,不知道能不能给自己助攻。老子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应该能吧。
果不其然,当和他紫色的晦涩眼睛对视时,拿捏时间而轻轻开口回答对方的问题。
【你是……?】
【你是渣桑学长吧…!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刻意显得雀跃的尾音有些做作,不过不影响我正常发挥,一步步的向他靠近,背后拿着的饭盒也没有不识趣的乱晃。散发出一种【哎呦好巧,终于碰见认识的人(单向】的暧昧粉红氛围。
【是这样的,我是优歌!可能您不认识我…但是我一直有注意到学长…】芽儿哦,这人长什么样我可是今天才知道。“认识好久”不过是约定俗成的借口。对方报以的沉默让我有点心慌慌,不过忍住接着借题发挥说着套路转呀转,我可是被利益冲昏头脑的女人,秉承弄完就脚底抹油溜了溜了的原则。无论剧情怎样发展,至少大脑都在正常运行。
【我认识的只有你了,我想了想…商业街这里能依靠的只有你了…而且前辈,你一定几天都没有食物了,所以我……】故作害羞的盯着脚底,充血弄出来的红晕让我在内心不住的嗤笑。笑话,我和医生从医院逃出来,仿佛从五星难度的剧情关卡跳到副本关卡。这种活人都很少的地方谁也不是泛泛之辈。动动脑子都知道,一个柔弱女生能从那么多脏比中脱颖而出,那么她不是有了靠山就是个标准戏精。
对方显然也很疑惑,但是他直直的对上我刚好抬起来的眼睛,活下来的人就是不一样。里面都是一眼琢磨不清的混沌还有赤裸裸的迷茫。他指了指自己胸口,口气竟然有些颤抖【你,相信我……?】
【我当然相信你啊!】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无比流畅大言不惭地说出这句套路的自己很可能要被几个小时之后倒流回来的我往脸上扇爆耳光。戏精如我也马有失蹄,根本没想到这无足轻重的一句话竟成了日后他全心全意把我往身上绑的唯一理由。压垮我逃脱希望的最后一个稻草。
看着他结痂的伤口,下意识试图靠近触碰又瞬间收回了。小动作似乎在反复敲打两个人间透明的隔阂,吸引人不由自主的相信【啊…当然,我不是在骗你,你面前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你是我目前能找到的唯一的依靠。即使我的力气薄弱,也想尽量帮上学长的一些忙啊…!至少,我也想在这乱世中活下去…我相信现在认识你还不晚——这就是凭证啊!】扭捏的造型,我伸出手轻轻下拉自己的衣角,同时盖住了因为生死搏斗留下来的牙齿形状的疤痕,这怎么能被你发现呢。
【希望你…能喜欢……】
用温温软软的口气开口,我仿佛全身心的演绎一位痴情学妹。含情脉脉的举起那个便当盒,仿佛那是我的全部希望。然后将它奋力塞给对方。强装掩饰不住羞怯的样子落荒而逃。
一场戏也结束了。就这么简单,无论他吃不吃,至少迫害一个人减少生存压力这点让我无法抗拒的想要去做。
所以当这个人追上来时我还是懵逼的。
我自觉一离开他的视线就百米加速。一边哼着小曲觉得自己发挥水平还不错一边和自己脑海里的物间宁人含情脉脉的神交。自己戏精,但为了不让对方追上自己我已经跑得很快了,让他找不到我我真的尽力了。
结果现在牙白。我正愉悦慢跑决定奔向医生的方向给他比一个ojbk然后脑子里构思接下来要去迫害哪个纯情处男。一会儿再上去收尸。
我当初没想着停也许是对的,尽管那个时候我还美滋滋的想有点纰漏没事,战略性失误嘛,总体水平就好。其实只是那家伙眼神和抽风换台的遥控器一样,瞬间风起云涌,我怕他大喝一声开个【你骗我!】扑上来拿把刀把我做了怎么办。也是贼拉吓人。
祸害他人海星,但自己的命更重要。撩完也就脚底抹油溜了溜了。我才不管你吃下去咋滴样咧。你还没物资好看。
我这个人,挺不人道,每次戏精一下内心也作呕的要死。但不可否认这次又把我恶心到了的手法也是我活下去的手段之一。
所以对不起啦渣桑老弟。
虽然你确实挺帅的…不过我不喜欢文艺青年,没办法嘛。
帅哥笑起来是很有观赏性的,比我喜欢吃的玉子烧都甜,色令智昏色令智昏。但你一脸阴云密布我还能硬吗?不能啊!
我一边神游一边怀着轰轰烈烈的心情,仿佛刚谈了一万场恋爱骗了不少钱,嘴角带着智障般的傻缺笑容冲向阴影处的医生。
谁知道他一脸惊恐,疯狂打了只有我知道的手势让我回头看。
见到本美少女你还一脸看激情AV的表情,被我捉到了头都给你打爆。我严重忘记了党和革命给我的重要任务就是保证自我安全防止那些说我狠毒女人的一波纯情男女冲上来对我进行人体拔河。我可不是大蛋糕,切碎了一片片分了那是周树人鲁迅先生那个时代才有的迷信。我才不肯作贱自己咧。
看他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于是我冲过来是减缓了速度。心里纳罕我脸上最多就个妆花了,也没咋滴啊?QQ腾讯里你没被操蛋列表的鬼图吓过?嗯?难不成在这厮眼里我比恶鬼还他妈丑?
那就不能忍不能忍了,不仅打爆头我还要把你喂给僵尸当串串香食!不过这背后隐隐飘过来的被视奸的背如芒刺在后的感觉和明明是卖内衣的专区,空调也开得十足给力情况下脊背渗出的汗珠究竟是什么骚操作。冷汗吧这是。
不能辜负那家伙难得的提醒,虽然表情是很耐看,甚至我要是有闲工夫我一定会录下来当GIF给INS的朋友们共品。但是肯定是出事了,不来哪来那么大反应。我一刻都改不了胡思乱想的毛病在又一次乱想的五秒钟里我回头一看,一直以来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尊还有奔跑速度合称跑路技能的标准水准在现实里就在眼前被自愧不如的打得粉碎。
那哥们还追上来了,尾行速度不减,估计我刚下二楼就追下来了,老子也是失策。如果不是的话,只能说这个人是当代神行太保,脚力超群。
我也是常年白莲花,玛丽苏剧情不影响大脑发挥,立刻就像灌了三罐西洋参红牛一样瞬间加速想要摆脱掉。
不成。甩不掉。我的一颗心一会在八大地狱里用沸滚的油烹煮,一会又掉进八寒地狱里冻的和旺旺碎冰冰一样冰了个透心凉。
直到他力气大得惊人的抓住我的手,硬生生借着惯性把我扯回来,我吃痛,哼了一声。马上就感觉他握着我的肩膀,摇晃我。我迷迷糊糊抬起头来,立刻被这种疑似日在校园剧情的负心汉氛围吓得魂飞魄散。
被迫直视那双闪个不停的眼睛。
心慌慌的乱跳。先不说这家伙为什么来找我。一看就知道他当了真。不说背后的医生用怎样一种磕了激辣薯片的眼神看我。我已经要被他的高频率抖动弄得断气了。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完了,这下阴沟里翻船,GG了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