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ng+

偶尔回来看看。
玩D5WZRY的不要Fo我直接拉黑。
写乙的,偏冷坑,偶尔摸热圈考古,偶尔原作同人。

【排球乙女向】说到底和男朋友一起洗澡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在现实之中吗

*如题,其实只是和洗澡有关的事情,各种各样的留宿原因。你也可以康康我之前的留宿请愿,当成一个系列的也行,没有黄油,因为是DK很纯所以没有,甚至可能出现傻逼要素。


*产出真的越来越慢了,这次又是水得要死我哭了我这个菜狗。写完之后追加了一个小巨人。


*(及川/孤爪/牛岛/木兔/星海/北/宫兄弟/宇内)































○及川彻


【多谢款待!】消食之后果然还是要那个吧,定番啊定番啥的…缓解一天疲劳的东西!像只猫咪那样舒展身体西式校服所遮挡的领口微微拉开露出一点白皙的脖颈,令男朋友心跳不已的绝佳场景【○○ちゃん,要洗澡了吗?】带着和平时相处那样灿烂的笑容搭上女孩子的肩膀,引起注意的时候还会下意识看向上方他的面容,纯然打情骂俏场景【唉,事先说好,一起洗是不可能的喔?】









【虽然听答案就知道是这样没错,不过我也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家伙嘛!】用有点撒娇的口吻抱怨道,笑容也没有丝毫的变化,看样子反而是他自己就能预测到回答答案那样。不可质疑的男性力推动着后背走向目的地,等进到浴池里了才发现水居然已经调好了,洗得相当舒服的一次,结束了之后会因为高温感到恍惚,找准实际插入微凉的牛奶罐身就会贴住脸颊【呀!】回头就发现这人在笑眯眯的等着了【泡澡完这个可是常识啊,是不是超心动的!】








【没,才没有啦…!】无力的反驳着,将脸蹭在冰凉的玻璃面上掩盖住开始蒸腾的两颊,不敢看,不敢看这人得意的脸。总的来说就是青春路线。





















○孤爪研磨


【○○,要冲澡了是吗?】刚好结束一轮游戏对战从房间里探出头来的研磨歪着脑袋【啊,嗯,是的…不过我们家都是选择泡澡的,还是想选泡澡的啊……】咬着指头嘀咕的时候没有看见他带着思考的表情【因为我平时都是冲澡的,那么你先也可以。浴缸要用的话要事先放水,没关系吗?】






【咦?!!】在不知不觉居然强占了对方的时间,意识到这点之后唐突地变得弱势【不不不,研磨冲澡很快的吧?!果然还是你先……】




【这是什么意思,你是想泡澡的吧,早洗不就好了。】把游戏机塞进口袋里,布丁颜色的猫咪垂下眼睑掩盖对相敬如宾话语的不满【再说了,你也是女朋友地位的,这个就是特权。】







这,这个人怎么能若无旁人的说出这样害臊的台词还拿着淋浴喷头放水?!【研磨可是东家呀当然是你先洗的吧??!】









【不行我手上还有游戏机,你拖我也是没有用的,不行。】毕竟是男生体格差距有点…好像也被代入牛角尖的研磨甚至用了带点威胁的口吻把喷头往上提了点,仿佛不同意随时就会喷过来【为什么会这样!怎么看都是我的方案不浪费时间嘛!】






【不差那点时间。】









直接变成两个人在浴室门口僵持不下的局面,那个,虽然很煞风景但是水要溢出来了。





















○牛岛若利


【呼,呼,有超大的浴池也太奢侈了……不妙,不妙啊这个大脑都能融化的满足感!!】大概是积了德的程度能够在若利的家里夜宿,这个真的是浴室吗?是浴场吧!脚尖小心翼翼的伸进水里的瞬间就被征服了!拥有哪怕泡太久会皮肤烧红的下场也想一直泡下去啊…这般那般兴奋的感慨起来,还做出像小孩那样的幼稚的泼水动作,完全没有察觉到门口传来的声响幸福地瘫在水里。





如果没有回头就好了——









【对不起,因为看到了所以我绝对会负责的。】其实只是一瞬间啦?!几秒钟的感觉?!满足在出来看见诚实的交代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并且以端坐姿态躬身的男朋友后立刻碎掉了。哈?哈…?不是吧太正式了一点?






【不,不,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才会有现在的情况请让我切腹谢罪啊…?!】想去搀扶起他却怎么都搬不动,决心完全归却,用手指想都知道他的负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不能表现的和普通的男高中生那样吗若利君……?!





【不,这确实是我犯下的过失。】


【明明是我才对啊……】尤其是要哭出来的女方,两个人面朝对方不停地道歉说着最有礼貌的说辞,这究竟是何等的……










啊,所以毕业真的要结婚吗,毕业后结婚是这样的吗!!!!!





















○木兔光太郎


【光太郎,光太郎——在吗?】浴室的门口开了一条小缝防止热气拽漏,提高声音呼唤道【在的哦!怎么了?】一旦被叫到就迅速分心的人【那个,光太郎家的浴液用完了,我不知道放在哪里、麻烦你帮我拿一下可以吗?】




【?!对不起我这就去!】风风火火的跑去了里间拿了新开包的沐浴乳,结果在靠近浴室的时候却瞬间哑火了。哪怕厚层且凹凸不平的磨砂玻璃根本看不清具体,而且隔着一层雾气,还是将窈窕纤细的身材倒映在了门上【我我我我我拿来了!!】本来想闭眼脸朝后仰其实还是意志不坚定的偷看了,接下来从门的夹缝中伸出来带着水珠的细嫩双手才是对灵魂更加猛烈的刺激。











【光太郎?你是怎么了?快点拿给我啊?】啊如果顺着这个缝隙去看一定会被当作变态的,但是都这么明显了,光是想就能明白,完全不用看啊!!咆哮着的脑内浮现出女朋友的种种,无力地跪在地上意外消沉【不,不行,我做不到…!】





【你这是哪门子的做不到啊!快点拿给我啦!】





【我把这个放门口了!!你,你自己拿吧!!拜拜!!】不要落荒而逃啊告别语说了,连接手的勇气都没了,你那头是什么地狱吗。




















○星海光来


【喂臭老哥,你洗得怎么……?!??!】


【光,光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我还想问你啊?!你这家伙怎么这样光着身子啊?!!】


【废话我在洗澡啊!!给我出去啦!!!】可能是平时和母亲的时间错开,家里洗澡同期的都是男性,所以好像忘记了这次女朋友也在这里。把人家当作亲哥哥一边没礼貌的称呼着,一边抱着浴盆拉开了门帘,冲击性画面结结实实撞在眼睛上不免大吃一惊,两个人充满惊愕的大喊此起彼伏仿佛只能靠干吼来交流了。紧接着就被红色窜到脖颈的她狠狠制裁———具体来说就是手头的肥皂盒还有洗发乳等等的东西都被毫不留情地甩了出去。咋一看残酷对待了,快速冲出去抵着玻璃门却想到了对方隐没在浴缸的大半身体【这不是没看清楚嘛!】只是被打了挺不服气的在嘀咕【你还要看得多清楚啊?!】里头爆发出激烈的喊声,自然而然变成了拌嘴一样的剧情。发自真心觉得这人过分了,呜。














事后被知情的老妈狠狠教训了一顿,冷静下来虽然觉得有些委屈不过还是觉得该训自己一顿。




















○北信介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男友家极为传统的木制浴盆,第一次接触到极为明显的开始兴奋起来了【信介!!这个,这个可以泡澡的吧!】同小孩那样挥手指着换回了他的微笑【可以喔,要不要试试?】直到得到了长辈的同意,在老人的脸上看到了神似的笑容时就开始思考他们家族纵容性格的遗传。







【…呜!这个感觉果然不一样,虽然用浴缸可这样的漂浮感也是绝赞!】进入暖呼呼的水里就开始飘飘然,打肥皂的时候听见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是我。】




【?!信介?有什么事吗…?】非常镇定的回答,可心里已经开始敲鼓一般的作乱,水温没问题,自己洗澡也非常顺利……【没有什么,只是我发现门没有锁好,需要我帮忙吗?】






什,什么,就因为这点事……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开始分泌出点点失落的情绪?!将脸缓缓沉入水中,将流动的奇妙情绪投向木桶上不断滑落的水珠上【那,那就麻烦你了……】





虽然知道他的绅士风度~!可,可就少女的心情来说,本,本来还期待会有什么发生呢……








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对,什么都没有。





















○宫侑&宫治


【我是绝对会把门锁死的,绝对,绝对不会让你们有一点的可趁之机的!!】抱着衣物走进浴室前,用模拟出来的凶狠眼神威胁着沙发上表情完全事不关己的兄弟俩。



【哈,谁会对你那种贫瘠的身材感兴趣啊,不要给我太自作多情了矮子!】


【宫侑那混蛋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算上我啊、啊、】给自动笔上铅的胞弟抬起头来,叹息之间还猛阴了正在打游戏的血亲一把。后者直接撇开头对嘲讽对象做了相当熟练的鬼脸。







其实直接下定论还是为时过早【哈啊——洗完超舒服!喝点水去写作业吧♪】自言自语在水槽那里停留的家伙为什么只穿一件刚到过半大腿的裙子啊?!嘴上并不会示弱,眼睛却仿佛充血那样死死盯着,各自散发出的威压明显的,只有双方能感受到。应该就是究极的心,心神不宁!








小声咒骂着发育良好的身材还有那件被形容为不知廉耻的衣服的哥哥,还有单手撑脸把源头"是你太吵了"挂在他身上,心里烦躁的想着这下怎么写算式的弟弟。传达到水池那里只剩下模模糊糊的不爽念叨和抱怨。






想到自己居然让宫兄弟吃瘪了,真是赚到(反了)





















○宇内天满


大学的晚课结束了,回家的话大概能吃到你做的乌冬面吧。要不还是先洗个澡?这么想着连粘腻发热的温度还有吹拂着的夜风都变得不是那么讨厌了。钥匙转了三圈,门那头这次却没有传来"欢迎回来"的声音。






只有过道深处传来逐渐黯淡下去的水声,唔,原来如此,是在洗澡吗。关门的时候思考着。而耳朵却没有及时留意到和咔擦关上笼头的金属摩擦声与增大的脚步声,杂乱地击中木板。最后猛地——





【你,你是谁!非法入室的人我要举报你喔!!】就连基本的衣裤都没有穿上,单手裹上浴巾夹着手机的女朋友和他在灯光下大眼瞪小眼【天,天……】就连名字都叫不完整,整个人差点软了下去【我还以为是意图凶险的变态……】








【咳,啊,我这里什么都没看见……!快回去!】反过来正在放松他的情绪开始激烈起来,下意识捂住了双眼把人驱赶回了浴室,隔着一扇界限,用严厉的叮嘱告诫下次别这么鲁莽行事。脸上的赧色离散去还有一些时间,那条浴巾的边角已经要危险到绝对领域,光是这样都能想出全身…不,不行,这个被人看到才是危险!







21岁大学生的定力猛烈动摇,离成功夜战还有多远呢!(大嘘)


——————————————————END.


评论(31)

热度(4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